绿茵点亮青春,师生共创激情

发布日期:2017-05-0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景欣)5月3日,一场师生足球友谊赛在我校祥云体育场如火如荼地展开,由通识教育部和各二级单位教职工组成的教职工联队对阵“新华杯”冠军队土木学院学生队。

随着比赛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一开始,土木学院队就利用自身优势对教职工联队进行猛烈进攻,比赛进行到23分钟时,土木学院队利用一次前场的长传中调,由前锋杨砚洲打破比赛僵局,土木学院队领先1分。随后双方互有攻势,但比分均无建树。下半场一开始,教职工联队频频发起攻势,终于在54分钟时由汪洋老师打进一记单刀球,将比赛改写为1:1。在比赛进行到63分钟时,又是汪洋老师接队友的下底传中,一记垫射,教职工队将比分反超为2:1。比赛在双方激烈的互博中继续进行,第71分钟时,还是汪洋老师接队友绝妙的直塞球,教职工联队再记1分,汪洋老师完成了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土木学院队不甘示弱,在第82分钟时反越位成功,由前腰刘加凡将比赛定格为3:2。最后教职工联队以1分优势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不仅使师生们感受到了足球的魅力,而且推动了我校校园足球的蓬勃开展,让每一位学子和教师都领略到了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