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教师指导的我校代表队在2017年安徽省大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05-0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景欣)4月25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的2017年安徽省大中学生田径运动会(甲组、乙组、丙组)在安徽财经大学东校区体育场拉开帷幕。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最终获得男子甲组跳高二等奖、女子甲组3000米二等奖、女子甲组1500米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理工大学等74所高校的90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置100米、800米、1500米、110米栏4×1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等30个项目。我校由通识教育部教师彭南京、景欣带队,张雪原、李静、李秀兰三名队员参加110米栏、跳高、跳远、1500米、3000米项目的比赛。

为参加此次比赛,通识教育部在全校范围内公开选拔并持续训练两个多月,队员们积极刻苦,训练热情高涨,最终不负众望,取得佳绩。比赛既加强了我校与各兄弟高校之间的交流,又积累了队员的赛场经验,同时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