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与校工会联合组织的我校第十届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04-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军)4月27日,随着最后一声哨响,安徽新华学院第十届教职工篮球赛圆满结束。

经过前期精心的筹备,3月28日,安徽新华学院第十届教职工篮球赛开幕。校领导非常重视此次比赛,新华集团副总裁、学校副董事长王孝武,新华集团副总裁、学校执行董事陆真,副校长王丽,校长助理朱兆健出席了开幕式。朱兆健致开幕词,对本次比赛的意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开幕式上,校教职工健美操队进行了精彩的表演,表演结束后,王孝武与陆真执行了开球仪式。

比赛历时一个月,分三轮进行角逐,吸引了来自11个分工会的近百名教职员工参与。各参赛队克服中午高温天气,特别是各队的女队员更是积极练习、参与比赛。队员们用自己的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他们在赛场上团结奋进的精神更感染了每一位观众。

最终,通识教育部二分工会、动漫学院分工会、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院直四分工会分别获得比赛前四名,通识教育部一分工会、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院直一分工会、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分获比赛第六至八名。

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部门间的互动,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而且丰富了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