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教师指导的我校女子轮滑球队受邀代表安徽省参加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7-04-21
分享:

(通讯员 张爱臣)4月14日,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安徽省轮滑运动协会联合下发文件,委托我校负责全省女子轮滑冰球选拔及组队,代表安徽省参加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轮滑冰球项目。本届全运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将于8月份在天津举行。这是我校自2015年被评为“中国轮滑运动示范学校”以来的又一喜报。

 全国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是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全运会原意是为国家的奥运战略锻炼新人、选拔人才,一般在奥运会结束后一年举行。在全民健身的大环境下,本届全运会尤为受到各界领导的重视和关注。

 我校女子轮滑队能代表安徽省参加全运会轮滑冰球的比赛,充分显示了我校轮滑水平在安徽省的地位,同时也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扩大了我校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影响力。

                            (审核:王士赵 责任编辑: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