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教师指导的我校学子在2017中国•合肥第五届标准舞、拉丁舞全国公开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04-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闫井明)4月3日,由中国华人国际标准舞协会和合肥市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办的2017中国•合肥拉丁舞、标准舞全国公开赛在合肥奥体中心万人体育馆落下帷幕。我校选手李春获得大专院校拉丁舞C R两项组第一名,董澄获得大专院校拉丁舞R单项组第二名。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2个省市140家俱乐部以及武汉体育学院、武汉体育舞蹈学校、安徽师范大学、安庆师范大学、阜阳师范学院、合肥师范学院、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等多所高校近5000多名选手参赛。我校代表队在通识教育部教师闫井明、牛曼兰的带领下,创新编排舞蹈动作,经过三个多月的艰苦训练,最终在最精彩的拉丁女子单人比拼中斩获佳绩。

此次大赛不仅为学校赢得了荣誉,而且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让大家开拓了眼界,积累了赛场经验,是大学生涯中一段十分有意义的经历。大赛由安徽电视台、合肥电视台、新安晚报、安徽商报、合肥在线,中华舞蹈网、华人舞蹈网、彭彭国标舞图片网,尚舞杂志全程报道。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