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教师指导的我校乒乓球队在2017安徽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03-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罗卫东)3月18日,由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的2017安徽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甲组、乙组)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经过四天的激烈比赛,由通识教育部教师指导的我校代表队最终获得男子甲组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参赛规模再创新高,共有来自全省53所高校的300余名运动员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对决。我校由通识教育部教师罗卫东带队,殷承昊、严胜胜、甘爽、王芃四名队员参加比赛,最终取得佳绩。

此次比赛既加强了我校与各兄弟高校之间的交流,又开阔了我校队员的视野,积累了队员的赛场经验。大家表示将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比赛中获得更多的荣誉。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