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通识教育部协办的我校第七届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12-1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罗卫东)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生活,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12月6日,由校工会主办、通识教育部协办的第七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我校乒乓球馆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共四个项目。虽然室外已是天寒地冻的冬日,但在乒乓球台前,参赛选手挥汗如雨,个个身手不凡、全力拼搏。

男子单打第一阶段循环赛中,各路强手就不断涌现出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更是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扣球、削球、弧圈球等技术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过程你守我攻、斗智斗勇,场外不时传来掌声和叫好声。在女子单打比赛中,参赛选手较量的不仅是球技,更是体能的比拼,尤其是不到最后绝不放弃的精神打动了在场的每位观众,充分展现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来自通识教育部的吴永、外国语学院的杨道庆、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的王鹏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来自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的赵群、唐月、蒋亚琼分获女子单打前三名。在双打比赛中,参赛选手相互配合、相互鼓励,比赛场面精彩不断,最终,由来自外国语学院、图书馆、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参赛选手分获双打前三名。

经过近两周的激烈比赛,12月15日,所有项目圆满结束,第七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