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6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6-07-0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洋)6月25日,2016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黑龙江省伊春市圆满落幕。我校由体育教师汪洋带领的跆拳道队一举夺得女丙73KG级第二名、女甲57KG级第五名、男甲80KG级第五名和优秀运动员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黑龙江省伊春市教育局、体育局承办。比赛历时7天,共有来自全国118所高校的906名运动员参赛,我校代表队派张国栋、杭讯飞、李涛、王芃、陈丽朵五名队员参赛。张国栋、王芃两位同学顽强拼搏,最终分别获得男子甲组80KG级第五名、甲组女子57KG级第五名的好成绩。陈丽朵在女丙73KG的比赛中表现突出,第一轮比赛中轻松获胜,在第二轮半决赛上发挥出色,连续进攻,以14:8大比分挺进决赛,最终荣获亚军。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