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教师指导的我校学子在2016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安徽赛区)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6-06-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军)6月19日,历时两天的2016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安徽赛区)暨合肥市体育科学学会首届健身操舞大赛在合肥市一六八中学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115支代表队,2000多人参加,分为六组进行比赛。

我校派出了由胡红霞、代凤荣、汪雪雪、宋聪聪等十名校健美操队队员组成的参赛队伍参与了大学组规定动作的激烈角逐,最终一举拿下大学甲组大众健美操规定动作比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健美操队的青春活力与靓丽风采。

在 4月份刚结束2016年安徽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后,我校健美操队队员与何亚梅、王军两位教练员放弃休息时间,立刻又投身到了备战6月份健身操舞大赛的训练当中。各位队员在训练中表现出了顽强毅力,按时参加每次训练,两位教练员也对学生的运动技能、赛场表现力、突发状况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的指导。

赛后,教练员召集参赛队员及时对本次比赛作了总结,分析优势与不足,为日后的训练与比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