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教师指导的我校轮滑队在安徽省首届自由式轮滑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6-05-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爱臣)4月30日至5月2日,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轮滑协会联合举办的“2016安徽省首届自由式轮滑锦标赛暨圣粉节(合肥站)”在合肥市天鹅湖万达广场举行。共有来自全省20多个单位的300多名运动员参赛,由公共课教学部教师指导的我校代表队取得两枚铜牌,一个第六名、一个第七名的好成绩,我校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赛事项目分为个人速度过桩计时赛、个人平地花式、双人平地花式、刹停、轮滑舞蹈五大类。我校选派潘孝麒等11名同学参赛,经过3天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张曼玉、袁德飞同学在双人平地花式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该项目的铜牌;在团队轮滑舞蹈的比赛中,我校队员以稳定的发挥取得三等奖的佳绩;蔡文、祝梦茹同学分别获得女子速度过桩第六名、第七名的成绩。

本次比赛由公共课教学部主任王士赵带队。为参加此次比赛,公共课教学部在全校范围内公开选拔并持续训练两个多月,队员们热情很高,刻苦训练,最终取得佳绩。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