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 “中国轮滑运动示范学校”正式揭牌

发布日期:2016-04-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军,摄影:陆如海)2015年11月,经省体育局和轮滑协会的推荐,我校正式被中国轮滑协会评为“中国轮滑运动示范学校”,有效期为2015年至2017年。4月13日,我校“中国轮滑运动示范学校”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安徽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书记王勇、副校长杨世国共同揭牌。安徽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峰、公共课教学部主任王士赵、体育教研室副主任王军和公共课教学部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王士赵主持。

揭牌仪式前,在杨世国的陪同下,王勇、王峰观看并指导了我校轮滑俱乐部的训练活动,对我校轮滑运动的开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此次全国仅有12所学校被评为“中国轮滑运动示范学校”,我校是安徽省高校中唯一的一所。我校获得该项荣誉,是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及中国轮滑协会对我校轮滑运动开展的优异成绩和推动轮滑运动做出积极贡献给予的充分肯定。我校自2006年开展轮滑运动以来,一直得到校领导的支持,在老师、同学的共同努力和近10年的发展中,我校有轮滑基础的学生已占到学校总人数的10%,新华学子在国家级、省级比赛中屡获佳绩。

今后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发展轮滑运动,扩大轮滑运动的影响力,力争在以后的轮滑活动中取得更突出的成绩。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