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组织“同参与、共进步、创辉煌”2015年部门年终团队活动

发布日期:2015-12-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娟,摄影:阚婷婷)为增强部门教职工团队凝聚力,提高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公共课教学部于12月18日在祥云体育场组织了主题为“同参与、共进步、创辉煌”2015年部门年终团队活动。 

为了保证本次活动顺利进行,公共课教学部特别成立了教职工活动工作委员会,在活动前期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和详细的策划,并形成方案。

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过程中全体教师被均分为四队进行分组对抗。第一阶段主题为“同心接力”,旨在促进团队凝聚力,本阶段每队派出5组人员依次完成后背夹球、花样跳绳、两人三足接力比赛,三关全部完成后用时少者排名靠前;第二阶段主题为“一圈圈到底”,旨在促进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本阶段各队所有队员手拉手站成一排,依靠肢体语言和眼神进行沟通,用呼啦圈穿过所有人的身体,从起点到终点,用时少者名次列前;第三阶段主题为“跟我一起跳”,目的为促进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本阶段由一名教师带领大家共做5分钟健身操,在活动中体现教职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体态。

 各环节比赛过程中,所有教职工都积极参与,尽管天气寒冷,但大家依然兴致盎然,争分夺秒练习比赛项目,认真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在“同心接力”和“一圈圈到底”环节中大家玩得不亦乐乎;在第三阶段“跟我一起跳”环节中,全体教师更是精神抖擞,场面十分热闹。整个活动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

本次活动不仅让教职工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增强了部门内部的团队凝聚力,体现了部门全体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审核人:王士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