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王军老师受省残联邀请做体育健身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5-11-10
分享:

(通讯员:王军,摄影:王肖琼)2015年11月9日,公共课教学部王军老师受省残联特邀,在安徽省第六期残疾人体育健身指导培训班上作讲座,本次是王军老师第六次应邀安徽省残联作健身指导讲座。

讲座的主要内容包括运动系统简介和运动损伤的急救与预防两个方面。在运动系统简介方面,王军老师首先给大家介绍了运动系统的组成、功能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九阴白骨爪”办公室健身操,参加讲座的学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随后,在运动损伤的急救与预防方面,王军老师重点阐述了软组织损伤的急救与预防和心肺复苏的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并对骨折和大出血的急救和预防为大家现身说法。

会后省残联文宣处万处长总结说:“王军老师的课为大家指导残疾人体育活动提供了理论支持,对安徽省残疾人体育健身指导事业具有指导意义。”

王军老师表示今后将多参加此类活动,为广大残疾人提供更多的体育健康知识咨询。

                                    (审核人:王士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