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教师指导的我校健美操队即日起正式受训

发布日期:2015-10-27
分享:

(通讯员:刘娟,摄影:何亚梅)10月27日,由公共课教学部何亚梅老师和王军老师指导的我校健美操队在祥云体育场集合,即日起正式展开常规式训练。

参加受训的队员共有42名,除老队员13人外,还有经过精心选拔的来自各院系的新队员29人。受训首日,队员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主要以身体素质的恢复训练为主,结合耐力、柔韧、灵敏度和身体姿态等基本素质训练。从今日受训效果来看,新队员能较快融入团队,全体队员积极性很高,在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后,队员们均能达到预期的训练目标。

我校健美操队成立于2015年4月份,在公共课教学部何亚梅老师和王军老师的带领下,经过两个月的艰苦训练,在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安徽赛区比赛中荣获了特等奖的好成绩。团队首次参赛即获殊荣离不开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与队员们的不懈努力。

我校健美操队的成立为促进我校体育运动开展,构建校园体育运动文化起到了不可忽视的积极作用,公共课教学部今后将更加努力推广健美操运动,提高学生体育健康意识,争取为我校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审核:王士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