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教师在首届(2015)安徽省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5-07-0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丁健)近日,在首届(2015)安徽省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竞赛中,我校公共课教学部丁健老师的“高等数学中010902重要极限及其在求极限中的应用举例”和“高等数学中060204平行截面面积为已知的立体体积的计算”两项课程分别获得省一等奖和省二等奖;袁玲老师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中事件的独立性”课程获得省一等奖。我校是此项比赛中唯一获奖的民办高校。

安徽省首届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竞赛由安徽省教育厅高教处主办,于今年四月开始启动,竞赛内容涵盖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基础课程。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大学等全省33所高校共120件作品参加了此次竞赛。经过近三个月的激烈角逐,我校参加比赛的两位老师均取得了较好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校教师的风采,更推动了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促使教师们不断更新教育观念,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

                                                               (审核人:王士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