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5-09-11
分享:

(通讯员:刘娟)为庆祝第31个教师节,对辛勤工作的教师们给予节日慰问,同时,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公共课教学部在9月8日-11日开展了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感恩幸福生活”的慰问活动。

9月8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负责同志在部门会议室为每位教师送上了一盆充满爱心的绿植,为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教师们送上了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同时,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让大家牢记中华民族抵御侵略、奋勇抗战的历史,学习宣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9月11日,公共课教学部将组织全体教师一起观看革命影片《百团大战》。

本次活动不仅让教师们感受到了节日的祝福,同时也能让大家铭记历史,给大家紧张工作之余带来丝丝温馨。

                                                                        (审核人:王士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