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教师指导的我校学子在2015年第四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中荣获特等奖

发布日期:2015-06-24
分享:

(本网讯 何亚梅)6月20日、21日,2015年第四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暨安徽省第十三届健美操锦标赛在合肥世界外国语学校落下帷幕。我校何亚梅、王军老师指导的健美操代表队,获得了大学甲组比赛特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全国全民健美操舞推广委员会、安徽省健美操协会承办。我校健美操代表队经过2个多月的艰苦训练,在赛场上不畏强敌,奋力拼搏,团结一致,以饱满的精神和高质量的动作充分展现了新华学子的风采。

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校与其他兄弟高校的交流,更为在校的健美操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广阔的舞台,让他们展现自我,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审核人:王士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