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举行“凝聚力量,开拓创新,共建美好华园”登山比赛

发布日期:2015-06-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娟)为了增强部门全体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享受自然,6月7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在大蜀山举行了一场以“凝聚力量,开拓创新,共建美好华园”为主题的登山活动。

活动前期,经过详细的计划和部署,全体教职工被分成四组。当日,全体教职工一早便汇聚在大蜀山南麓的停车场,9点整,随着王士赵主任的一声令下,各队在组长的带领下从大蜀山南门出发,沿盘山公路而上,向山顶进发。

登山过程中,各组队员团结协助、顽强拼搏,展现了我部门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使大家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比赛历时约一小时,各组队员不抛弃不放弃,直至所有队员全部登顶。

通过此次登山比赛,不仅使大家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陶冶了情操,同时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精神,也为今后的工作营造了一种良好的氛围。

                                                                      (审核人:王士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