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承办的我校2015“美的杯”教职工男子篮球赛顺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5-04-30
分享:

(通讯员:姚晶晶)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推进全民健身活动,提高教师身体素质,我校于3月底至4月中旬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教职工男子篮球赛。

比赛共有5支参赛队伍,历时三周,各参赛队对本次比赛都非常重视,认真组织了每一场比赛。比赛中,全体队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各展其能、尽显风采。全体裁判员公正裁判,保证了比赛顺利进行。比赛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角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体育教研室获得第二名,信息动漫商学院联队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不仅让大家在工作之余身心得到了放松,而且加强了各队员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增进了彼此的合作,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我校教职工体育运动的发展。

                                                                    (审核人:王士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