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体育教研室开展体育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15-04-17
分享:

(本网讯 王军)4月16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体育教研室开展了一场教学观摩和评课活动。朱亚伟老师为我们带来了一节精彩纷呈的武术套路课,十几位体育教师参加了此次观摩。

朱老师通过巧妙的设计,层层推进,使本来枯燥的武术套路练习,在游戏和比赛的过程中欢快的进行着,充分的发挥了学生的主观能动性,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热情。在教学过程中朱老师教学语言精简,能够及时的发现问题,善于启发学生,让学生主动思考、探索。使用了分组、合作教学,把课堂还给了学生,同时又进行了积极地引导,教学效果非常突出。

课后,参加观摩的体育老师们认真地思考,积极地点评。在获得宝贵经验的同时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大家在交流中相互学习,通过交流使各自获得更多、更好的教学方法和经验。

                                                                         (审核人:王士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