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教师指导的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在2015中国•合肥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5-04-08
分享:

(本网讯 闫井明)4月5-6日,由中国华人国际标准舞协会和合肥市体育总会主办的2015中国•合肥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在安徽省金种子体育馆落下帷幕。我校选手申婉燕、苏雅莉、陆晶晶、常媛媛、沈秀艳、马天虹喜获高校女子六人组拉丁舞R C两项赛第二名,申婉燕获得高校女子单人标准舞W  T两项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11个省市110家俱乐部以及北京体育大学、北京舞蹈学院、安徽师范大学、武汉体育学院、安徽农业大学、合肥师范学院等全国20多所高校共4200多名选手参赛。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在公共课教学部闫井明、牛曼兰老师的带领下,反复创新编排,经过三个多月的艰苦训练,取得了此次优异成绩。此次大赛不仅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而且使她们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赛场经验,是大学生中一段十分有意义的经历,同时选手们在赛场上努力拼搏的表现也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此次大赛由安徽电视台、合肥电视台、新安晚报、安徽商报、合肥在线,中华舞蹈网、华人舞蹈网、彭彭国标舞图片网,尚舞杂志全程报道。

                                                                       (审核人:王士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