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公共课教学部四项目获批我校2014年度“质量工程”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14-12-29
分享:

(通讯员 刘娟)2014年12月26日,经校务会审定并公示,公共课教学部4名教师在我校2014年度校级“质量工程”项目中获批立项。

此次校级“质量工程”项目分评奖类项目和建设类项目。在评奖类项目中,我部门唐江花老师获校级教坛新秀奖,刘道军老师获批校级教学成果奖。建设类项目中,我部门共有2位教师获批立项,其中何亚梅老师的《大学体育》课程(项目编号:2014jgkcx05)获批校级教改课程;王士赵老师的“安徽省民办高校体育教学模式现状及对策研究”(项目编号:2014jy009)获批校级教学研究项目。

我部门在本次校级“质量工程”项目中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各位教师的努力,希望部门广大教职工向先进学习,努力创新、积极进取,在全部门形成“重视教学科研、积极投身教学科研”的热潮。

                                                                 (审核人:王士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