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4-12-24
分享:

(本网讯 聂东明)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安徽赛区成绩近日揭晓,我校学子首次参加,并有三名学生获奖,分别是张瑶、刘所、龚晨,三名同学均获得了三等奖。

为参加此次竞赛,公共课教学部于10月份在校内选拔出20名学生参加比赛,由杨宇圣教授及聂东明老师集中进行训练,首次比赛就取得较好的成绩。 作为衡量高校基础教学水平,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目前已成为全国影响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高水平学科竞赛。该赛事于2009年开始举办,目标是“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重要舞台”。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安徽赛区取得的成绩反映了我校数学教学的成效,为安徽新华学院的人才培养赢得了声誉。

                                                                       (审核人:王士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