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4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4-12-22
分享:

(本网讯 褚正清)2014年12月19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公布了2014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获奖名单,我校学子在公共课教学部教师的指导下取得优异成绩。

经过几个月的精心准备,我校参赛选手们从9月12日至9月14日,经过三天三夜的激烈比拼,在全国大学生建模比赛中,丁健老师指导的王丽、王晓婉、常齐齐三位同学获得专科组安徽省一等奖,并参加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复试,经复评后被推荐至全国组委会,最终获专科组全国二等奖。左学武老师指导的王飞龙、代传海、于昊林三位同学获得专科组安徽省二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及个人的学术水平,而且提高了我校在全国的知名度。我们今后将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多的奖项。

                                                                    (审核人:王士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