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召开部门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日期:2014-11-13
分享:

(通讯员 刘娟)11月12日下午14:30,公共课教学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部门全体教职工会议,部门负责人王士赵、秘书何亚梅及部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秘书何亚梅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期中教学检查、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本年度教科研项目检查、试卷入库、教材征订、部分课程提前期末、职称评审条件等工作展开。

部门负责人王士赵同志在会上对近期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他强调,各教研室应高度重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做到教研室自查为主,部门抽查为辅,要求每位教师严格按照学院制度按时上下课,不得迟到、早退。

针对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王主任表示,学校开展教职工运动会的出发点在于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因此各位教师应积极参与。在谈到本年度教科研项目检查、结题工作时,他指出各项目负责人务必按时按质完成检查、结题工作,抓好项目开展期间的建设工作,不能“重申报、轻建设”。同时,王主任还对试卷入库、教材征订、部分课程提前期末等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和部署。

会上,王主任还对我校职称评审条件向全体参会人员做了详细解读,鼓励大家积极地在教科研工作上有进一步的提高。

                                                                   (审核人:王士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