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教师应邀参加全国绿色运动大会裁判工作

发布日期:2014-11-09
分享:

(本网讯  张爱臣)11月1日-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安徽省体育局、池州市人民政府三方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全国绿色运动大会在池州举行,我校公共课教学部教师张爱臣同志应大会组委会的邀请,担任大会期间全国单排轮滑球锦标赛裁判员工作。

据悉本次全国绿色运动会共设有越野行走与健步走、社会体育指导员素质大赛、轮滑球、跳绳、健身秧歌与健身腰鼓、柔力球等6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81支代表队的31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此次活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由大赛组委会选拔的来自全国的10名国家级优秀轮滑裁判员在绿运会轮滑球比赛项目中参与执裁,这是我校首次有裁判员参与全国轮滑赛事裁判工作,表明了我校乃至安徽省体育竞技水平整体得到了提升。

为期一周的裁判工作结束了,张爱臣老师表示他一直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力以赴做好裁判工作,虚心学习,认真总结经验。充分展示安徽形象、新华形象,以自己实际行动努力为全国绿色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做出贡献。

                                                                    (审核人:王士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