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教师带领我校田径运动队参加省运会并获奖

发布日期:2014-10-14
分享:

本网讯(王军)10月6日,安徽省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在安庆市举办,全省有来自54个学校72个代表队共1300多名运动员参加。我校选派12名运动员参加此次赛事,最终取得一个第四名、两个第七名的好成绩。

比赛历时六天,有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淮南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运动员参赛,强手如云。但我校选手不畏强敌,奋勇拼搏,以团体总分14分位列全省团体排名第18名。在女子七项全能比赛中,我校选手吴婷婷在跨栏比赛中,意外摔倒,但她用最快的速度爬起来继续比赛,最终在跨栏这个项目中取得第六名,赛后组委会特此颁于她体育道德风尚奖。吴婷婷选手在剩下的六项比赛中,努力赶超,在跳高比赛中取得第一名,在800米比赛中取得第二名。最终通过七项比赛取得总分第四名的优秀成绩,这也是我校在省田径运动会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此次比赛,我校选手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离不开学校领导的支持,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以及参赛选手自身的努力。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意志品质,同时激发了我校学子的体育热情,为将来参加更多同类比赛奠定了基础。
                                                                     (审核人:王士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