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召开专聘教师教学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4-06-19
分享:

(通讯员 刘娟)为进一步加强我部门专聘教师和专职教师之间的交流,提高教学质量,6月18日,公共课教学部召开了专聘教师教学工作交流会。公课部负责同志、各课程组负责人及20余位专聘教师参加了会议。

公课部秘书何亚梅首先对各位参会教师进行了一一介绍并致欢迎辞。副主任李烈敏副教授对各位专聘教师多年来为学校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专聘教师在我部门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起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召开本次交流会旨在希望专聘教师对部门的教学管理和制度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分享各自的教学经验。

会上,各参会教师踊跃发言,谈到了各自在我校教学工作中的切身感受,各位教师都对我校的办学规模表示由衷的赞赏,同时对我校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表示赞许。他们说在新华学院上课非常愉悦,无论从硬件设施还是教学环境,新华处处体现着人文关怀。教学管理工作也较为严谨周全,这些都为教学工作的开展创造了便利的条件。同时,大家也对调停课办理、教学场地建设、教材选择等方面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为公课部今后的教学管理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参考意见。

会议一直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各位教师畅所欲言,相互交流。最后,李烈敏对各专聘教师的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各位专聘教师能继续不遗余力地做好教学工作,同时表示,对各位教师提出的建议一定会努力改进和提高。

                                                                      (审核人:王士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