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大学生活力运动季”首届高校轮滑交流赛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14-05-30
分享:

为促进安徽省各高校轮滑爱好者交流,进一步推广轮滑运动。5月28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安徽省“大学生活力运动季”首届高校轮滑交流赛在我校举办。比赛在图书馆广场和篮球场两个场地同时进行。此次共有安徽大学、安徽财经大学、黄山学院等31所省内高校200多人参赛。著名轮滑运动员,全国锦标赛暨世界锦标赛冠军赵振华莅临我校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速滑3×200米接力赛和自由式花滑两大类。自由式花滑又包括速度过桩、单人花样绕桩和花式刹停三个赛事。在赛场上,选手们用速度书写激情,努力诠释着轮滑的魅力。众多参赛选手均展示出高超的轮滑水平,诠释出了顽强拼搏的竞赛精神。赛场上他们矫健的身影、潇洒的滑步,吸引了众多的观众,为他们精彩的表演奉上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最终,经过激烈地角逐,我校选手获得新人速滑3×200米接力赛女子组第二名,男子组也同时摘得此项赛事的银冠。

我校虽首次承办此类省级赛事,但经过公课部教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以及相关部门的充分配合,比赛圆满结束,并获得了良好的效果。此次比赛,丰富了我校学生的业余生活,展示了轮滑运动的魅力,激发了学生的兴趣,锻炼了学生的意志品质。

                                                                        (审核人:王士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