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第八届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4-05-12
分享:

5月9日中午,我校第八届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在篮球场圆满落幕,参加比赛的有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处、各二级学院等十余个单位。

各部门十分重视此次比赛,赛前广泛动员、有力组织、精心备战。各部门领导也参与其中,不仅到场加油助威,还为运动员们做战略战术的指导。参赛队员们情绪高涨,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现了本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加油鼓励声此起彼伏。经过一个多月的对决,最终,思政联队摘得了比赛的桂冠,电子联队、土木联队、信动联队、资产联队分获第二、三、四、五名。

此次教职工篮球赛不仅增强了各部门内部的凝聚力,而且增进了各部门的友谊和交流,使广大教职工更好地理解团队合作精神,达到了推动全民健身的作用,展现了各部门教职工的风采。

                                                                         (审核人:王士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