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三届“棋心愉悦杯”五子棋大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4-04-21
分享:

(本网讯  王军)2014年4月20日,在公共课教学部王军老师的指导下,“棋林社”承办了安徽省第三届“棋心愉悦杯”五子棋比赛。本次活动比赛时间持续10天,并于最后两天进行了总决赛。活动期间,特别邀请了全国著名女棋手吴志琴、安徽五子棋冠军王友志、“棋心愉悦”组织创始人郭海森以及全国大学生五子棋男、女冠军吴国强和王新慧进行现场指导,并于决赛后担任颁奖嘉宾。

 

 

本着“展现自我,秀出实力。彼此交流,共同进步”的主题。在场的选手每两人一组,分男、女组分别进行循环比赛,比赛时间为四十分钟一盘,前30分钟自由赛,后每人5分钟为计时时间。

经过紧张的角逐,孙才磊、魏文浩、陈克远和汪雪雪、陈冉、胡帆分获男、女组的前三名。这次活动丰富了广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五子棋的魅力,并为广大棋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

                                                                (审核人:王士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