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3-12-09
分享:

本网讯(刘娟)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职工体质,在校工会和公课部的精心组织下,第五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12月6日在学校乒乓球馆圆满落幕。比赛现场气氛激烈紧张,掌声、助威声、呐喊声不断,教职工虽然不是专业队员,但是他们全力投入,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展示出各自的风格和水平。

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采用分组循环及淘汰制。经过近两周的激战,最终,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吴海红、招生就业办公室的李洁、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张雅梅,分别获得女子组前三名。电子通信工程学院的王志、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的王鹏、公共课教学部的褚正清分别获得男子组前三名。

本次比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

                                                                    (审核人:王士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