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安徽省首届速度轮滑公开赛中勇夺佳绩

发布日期:2013-10-10
分享:

(通讯员 姚晶晶)在刚刚结束的2013年安徽省首届速度轮滑公开赛中,我校参赛队共夺得1个第三名,3个第四名,2个第五名,1个第六名的好成绩。同时荣获团体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由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安徽省轮滑运动协会联合主办。于2013年10月1日在合肥市滨湖新区轮滑场举行。本次赛事邀请了安徽各市(区)县体育局、大中专院校、中学、小学、幼儿园、轮滑俱乐部等单位组队参加。共有29支队伍,三百多位选手参赛。比赛历时三天,设有200米标准轮滑赛道和弯道带坡度两种场地。分幼儿组、少年组、青年组和成人组等组别。

我院队员们凭着平日刻苦训练打下的坚实基础和赛场上不惧难险的精神,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获得不俗战绩。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够激发广大新华学子更高的运动热情,同时也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发展壮大我们的队伍,努力提高技术水平,为部门为学院赢得更多更高的成绩和荣誉。

                                                                    (审核人:王士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