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老师为省残联体育指导员作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13-09-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亚梅)9月28日,我校公共课教学部王军老师应省残联邀请参加了安徽省第二届残疾人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活动,并作了题为《体育运动的基础知识——运动系统简介与残疾人运动损伤的急救与预防》的讲座,受到了来自全省培训学员的热烈欢迎。

本次讲座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主要对残疾人的运动项目、运动方式、运动原则等做了详细的描述;第二部分主要讲述的内容是残疾人在运动中产生的损伤所要采用的急救方法及预防措施。活动期间,大家对此次培训内容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积极与老师进行互动,王军老师也对各县市体育指导员代表的提问做了细致的解答,不仅为全省的残疾朋友提供了正确的健身理论方法,而且也为他们的运动安全提供了科学地指导,受到省残联宣传文体处李小平主任的大力赞扬。

此次讲座不仅为残疾人朋友提供了科学合理的运动方法,同时增强了我校与社会团体之间的学术交流,,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应。

 

(审核人:王士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