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物理教研组赴合肥师范学院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3-06-10
分享:

(通讯员 刘道军)为了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规范实验室管理、实验项目的设置及实验课程的开设,6月9日,公共课教学部周建副教授一行参观考察了合肥师范学院物理实验室。

在此次参观考察活动过程中,周教授一行受到了热情的接待,合肥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李大创副院长带领大家参观了力学、热学、电磁学、光学实验室。我部门老师详细比较了部分实验仪器的性能,实验精度,实验原理的切入点。我校程冬老师还就开设的实验项目名称、设计性实验的开设情况、各专业的实验项目、实验课堂上老师的配备和指导方式、实验报告的要求及实验课程考核方式等一系列专业问题向李大创副院长和合肥师范学院实验室张老师一一请教,并获得了详细解答。

参观结束后,李院长请我部门老师在会议室进行了经验交流,刘道军老师向李院长介绍了我校物理实验室规模、实验项目的基本情况及一些建设管理经验。双方取长补短,共同表示将学习对方优秀的经验和做法,为以后的物理实验教学服务。

 

(审核人:王士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