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召开专聘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06-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刘娟)为加强专聘教师和专职教师之间的交流,提高教学质量,6月5日,公共课教学部召开专聘教师座谈会。公课部负责同志、各课程组负责人及18名专聘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公课部副主任李烈敏副教授首先对各位专聘教师多年来为学校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专聘教师是我校师资力量中不可或缺的一支力量,对部门、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都起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召开本次座谈会旨在希望专聘教师对部门的教学管理和制度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各参会教师代表积极发言,谈到了各自在我校教学工作中的切身感受,各位教师都对我校的办学规模表示由衷的赞赏,并对我校兼容并蓄的校风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说在新华学院上课非常愉悦,新华的学生学习态度认真,学习氛围也较为浓厚,教学管理工作也较为严谨周全,这些都为教学工作的开展创造了便利的条件。同时,大家也对教学安排、教学场地建设、教材选择等方面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为公课部今后的教学管理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参考意见。

会议一直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各位教师畅所欲言,相互交流,大家都纷纷表示会尽心尽力地做好教学工作,并乐意为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出一定的贡献。

最后,公课部副主任王士赵对各专聘教师的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说,今年是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最为关键的一年,希望各位专聘教师能继续不遗余力地做好教学工作,继续对我校的教学工作提供大力的支持。同时表示,对各位教师提出的建议一定会努力改进和提高。

 

(审核人:王士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