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3-06-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刘娟)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组织工作,公共课教学部于6月5日下午14:00在部门会议室召开了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共课教学部副主任王士赵主持,公课部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王主任首先就学院下发的《关于做好2012-2013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指出,考务工作涉及考风、校风建设,良好的风气催人奋进,不好风气贻害无穷。他强调,本学期期末监考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各位老师严明考风考纪,落实监考责任。考试结束后应及时高效地做好评阅卷和成绩录入工作。

王主任还根据学院《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组织大家学习了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材料。他指出,青年教师的思想对学生的影响极其重大,所以要求各位老师能本着人类灵魂工程师的标准对学生进行积极的引导和思想道德教育,培养出有能力、有道德的人才。

 

(审核人:王士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