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第七届“青春杯”健美操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3-04-27
分享:

(学生记者  虞甜隐、邱慧雯)2013年4月24日,由校健美操协会主办的安徽新华学院第七届“青春杯”健美操大赛在翰林广场如期举行。公共课教学部副主任王士赵,指导老师何亚梅、朱亚玲、陈洁、李萌、赵春艳以及校团委宣传部部长、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洪威出席并担任大赛评委。共有外国语学院、药学院、商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六个单位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以精彩绝伦的街舞表演作为开场,接着便是各参赛队伍在举旗手的带领下进行的朝气蓬勃、特色各异的风采展示,这一环节使整个赛场的气氛热烈异常,并将比赛推向高潮!

比赛共分为两部分:上半场为甲组自编操比赛,下半场为乙组大众操比赛。六个二级学院十二支队伍都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现出了她们各自的风采,她们在舞台上如精灵般活力四射,绚丽的火花在她们的手中绽放,欢快的鼓点在她们脚下踏响。带着自信的微笑,充满着对体育运动的满腔热情,让这个四月更加青春洋溢,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中场休息时,校轮滑协会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一组精彩的轮滑表演,一样的青春动人,夺人眼球!

 

经过激烈的角逐,药学院“炫舞飞扬队”最终获得甲组自编操比赛的第一名,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free sky队”和电子通信工程学院“青春队”分获二、三名;乙组大众操比赛的前三名分别是商学院“young stars”队、药学院“青春闪药队”、信息工程学院“星空dance队”。

健美操大赛为我校的校园文化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不仅让学生在比赛中体会了运动的乐趣,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的精神以及组织能力,成为我院校园文化活动的精品学生活动之一。 

                                                                   (审核人:王士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