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召开迎评促建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3-03-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姚晶晶)3月20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迎评促建工作会议在部门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布置了迎评促建、校园环境综合治理任务和部门网站建设事宜。

王士赵首先介绍了根据学校评建工作会议的要求拟定的部门评建工作细化推进方案,并将责任分工到人。他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同心协力,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各课程组除做好自己的教学科研工作外,还要积极准备迎评材料,为迎评促建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

其次,王士赵就校园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进行统一部署,要求全体教师除做好各自办公室卫生清洁工作外,要同时注意维护教学课堂内外及物理实验室的环境卫生,共同努力创造良好、洁净的校园环境。

会上,王士赵还就部门网站建设工作做了简要部署,要求加大力度筹备部门网站建设工作,不断提升部门在校内外的形象。

随后,李烈敏副教授对“三纲两书”的制修订工作做了统一安排,他对其中教学大纲的内容、课时分布及考核方式都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要求每位教师都要认真仔细地做好教学环节中每一步的工作。李烈敏还鼓励大家要积极利用现代化手段教学,同时还表示将会就教学课件的制作对大家做进一步的指导。接着,他又针对试卷命题提出一些意见及建议,他希望大家趁早准备,试卷命题要尽量结合教学实际,体现应用型本科院校特色,使学生学有所用。

最后,王士赵对会议做总结讲话,要求大家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并切实执行,做到事事有人做,人人有事做,为迎评促建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王士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