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姚晶晶)7月6日,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士赵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了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通识教育直属党支部会前充分准备,进行了党史学习心得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查找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

会上,王士赵首先强调,要围绕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问题找差距,剖析思想查根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并向大家报告2021年上半年支部党史学习的工作情况及会前问题查摆情况。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

最后,王士赵要求,党员同志今后要多深入沟通交流,以便更好地查缺补漏、取长补短,相互促进、相互提高。要在平时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继续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工作要做到有成效、有成绩。同时,也要不断的加强学习,坚持自主学习、有深度地学习,更要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清醒,廉洁自律。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整改,以整改的实际成效促进新华教育事业的发展。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