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通识教育部教师指导的我校跆拳道队载誉而归

发布日期:2021-07-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洋)7月25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1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盐城师范学院新长校区体育馆圆满结束。安徽新华学院20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班李楠同学获得甲A女子组57kg级冠军。

本次锦标赛为期7天,共设置竞技、品势和跆拳道舞三个大项,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等138所高校、1200余名大学生参加。安徽新华学院通识教育部经过前期全面摸底和刻苦训练,严格选拔出5名学生在跆拳道俱乐部指导教师汪洋的带领下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我校5名选手奋力拼搏、迎难而上、越战越勇,坚持以专注的态度、不屈的精神、最好的状态打好每一场比赛,拼搏到最后一刻,他们昂首挺胸,动作娴熟,张弛有度,完美的诠释了“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赛出了新华学子的青春风采。除了李楠同学获得甲A女子组57kg级冠军外,2020级药物制剂1班李玙璠同学和2019级机器人工程1班史鑫杰同学也分别获得了甲A女子组64kg级第五名和甲A男子组54kg级第五名。

本次锦标赛开赛正值东京奥运会举办之际,安徽新华学院的选手们以优异的成绩向拼搏在奥运赛场的中国运动健儿们学习和致敬,充分发挥奥林匹克格言“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同时也充分彰显了安徽省高校体育俱乐部模式下安徽新华学院跆拳道俱乐部教学改革的成效,共创和谐体育。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