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第三届“蜀山杯”排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6-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孟苏)为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体育文化生活,彰显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6月18日,由通识教育部主办,排球俱乐部承办的安徽新华学院第三届“蜀山杯”排球赛在祥云体育场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二级学院学子积极参赛,在球场上互相尊重,认真比拼。他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和得分都引来阵阵欢呼,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现场气氛文明热烈。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由唐雪雅带领的20名同学荣获小组赛第一名,由魏宁带领的16名同学荣获小组赛第二名,由刘星雨带领的10名同学荣获小组赛第三名。

此次比赛增强了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体现了新华学子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经过比赛,我校学生更加团结、互助,懂得了合作精神和比赛内涵,为学校创造和谐高效的学习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