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安徽新华学院“新华杯”轮滑、旱地冰球联赛顺利开赛

发布日期:2021-06-0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潘孝麒)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通识教育部主办、舞与轮比俱乐部承办的2021年安徽新华学院“新华杯”轮滑、旱地冰球联赛于5月19日在轮滑场拉开了帷幕。

此次比赛分为旱地冰球、轮滑两个大项,十一项小项,分男、女组进行,共有来自各个二级院系的240余名学生参加。其中旱地冰球项目采取单循环赛制,取胜队伍积3分,持平各得1分,最终按照得分排名;轮滑共计9个小项,按照计时长短排名,分出名次。

赛前,轮滑教练员潘孝麒做动员讲话,他希望参赛选手们在不遗余力展现运动实力、滑出青春风采的同时,严格遵守“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规则,确保赛事圆满成功。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号令,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旱地冰球比赛,选手们都以紧张而激动的状态进入比赛,竞争也异常激烈,各个组队成员团结一心、勇于争先、奋力拼搏,展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接着是轮滑竞赛,总共分为速度滑行、速度绕桩、4×150米团体赛、障碍赛四项,选手们全神贯注、认真比赛,即使摔倒了也爬起来继续,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精神。

此次比赛增强了团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全体参赛者积极发扬拼搏进取、吃苦耐劳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体育竞技和运动文化的双丰收。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