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安徽新华学院跆拳道俱乐部(竞技)比赛顺利开幕

发布日期:2021-06-0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洋)为积极落实体育俱乐部创新改革举措,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体育软文化氛围,促进大学生品格教育成长。6月1日,我校跆拳道俱乐部(竞技)比赛在祥云体育场跆拳道馆顺利开赛。本次赛事由通识教育部主办,跆拳道俱乐部承办,指导教师汪洋担任总裁判长,参赛成员为跆拳道俱乐部全体成员,裁判组为我校跆拳道校队运动员。

本次比赛分预决赛、半决赛、决赛三部分进行,采用单败淘汰制的方式,设有男、女组各八个级别,共112组,其中男生53组,女生59组,历时三周。

赛前,跆拳道俱乐部指导教师汪洋积极动员和组织学生参赛,带领学生合理安排比赛事宜。开幕式上,他要求此次比赛要始终贯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鼓励每一位同学都能够积极对待比赛,充分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享受竞技场上的热血与激情,并预祝本次赛事能够圆满成功。

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运动员们你防我守,双方对峙,难分难解,场下观众也不时发出喝彩声和叫喊声,为紧张的比赛增添了一份激情。期待在接下来的三周时间里,运动员们都能发挥出色,有更精彩的表现。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