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教研室《高等数学A》课程组召开期中教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05-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潘娟娟)4月28日,通识教育部数学教研室《高等数学A》课程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总结会。课程组成员李海霞、左学武等7名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课程组负责人潘娟娟老师主持。

首先,潘娟娟从教学进度表的填写、教师互听课、教学会议安排等方面对上半个学期课程组内各项工作作了详细地汇报,各成员都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切实有效的工作方法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实现了学期初制定的工作目标。接着,潘娟娟老师还布置了期中教学检查的各项工作以及完成的时间节点,包括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试卷的收集入库、第十三届教案讲稿比赛的参赛安排、《高等数学A》课程毕业前清考等工作。

最后,课程组每位成员在总结本学期教学经验的基础上,结合自身的教学特点,各自分享了教学心得和体会,并针对教学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为后续《高等数学A》课程的教学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