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1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田径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5-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彭南京)5月6日至10日,2021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田径比赛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学生李楠获得甲组女子七项全能冠军,实现了我校省级田径赛事冠军零的突破,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学生夏商尧获得男子标枪第二名,外国语学院2019级学生石佳琴获得女子三级跳远第七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主办,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吸引了来自全省82所高校近千名运动员参加,我校共派出6名田径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运动员们平日的刻苦训练和教练员彭南京老师的悉心指导、战略部署,也是我校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的良好成效。运动健儿们在竞争激烈的田径赛场上意志顽强、奋力拼搏,体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竞赛素质、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展现了安徽新华学院全体师生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赛后,教练员与队员们及时进行经验总结,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拼搏,在俱乐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争取再创佳绩,努力为学校增光添彩。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