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和“三个以案”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3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姚晶晶)3月31日,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和“三个以案”学习教育动员会。全体支部委员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士赵主持。

会上,王士赵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总结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动员与会人员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注重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组织员唐江花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工作做了安排。要求以教研室为单位开展学习,各教研室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要依据省委《实施意见》,落实《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安徽新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通知精神要求,抓牢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要明确学习要求、学习任务,注重内容、形式、方法创新。要压紧压实责任,健全落实机制,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最后,王士赵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党员同志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教育部的安排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守牢立德树人初心、开拓教育发展新局,加快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为推动部门和学校“十四五”教育改革发展做出贡献。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