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街舞俱乐部召开2021年全体俱乐部成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罗艳萍)3月16 日,通识教育部街舞俱乐部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2021年全体俱乐部成员会议,通识教育部体育教研室副主任朱亚玲、街舞俱乐部指导老师罗艳萍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街舞俱乐部执行主席夏嫣主持。

首先,朱亚玲代表体育教研室向街舞俱乐部所有成员为推进我校体育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勇往直前,打造独具特色的新华街舞俱乐部,逐步扩大俱乐部的声势和影响力;同时她对俱乐部提出新的期望:希望2021年街舞俱乐部能够走向更广阔的舞台,展现街舞的独特魅力,取得更多、更好、更高的成绩;并向与会成员分享自己的人生理念:越努力,越幸福!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再次激励街舞俱乐部全体成员要锐意进取。

接着,罗艳萍围绕“奋斗、感恩、团结”三个主题,阐释街舞俱乐部从建立至今的发展历程。努力就会有回报,通过全体成员的奋斗拼搏,街舞俱乐部取得了省奖、国奖等奖项,经历了从无到有的国赛奖项零的突破,未来,俱乐部将呈现舞蹈的多元融合,让街舞从单一走向多元化,未来可期,大家一起共同进步和成长。

最后,街舞俱乐部主席张自豪解读《街舞俱乐部发展中心章程》,新章程细化了俱乐部的学习、组织、管理、发展等各项事宜的具体措施,以及俱乐部内部建设、管理人员相关职责等规定,促使俱乐部各成员能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的责任,遇事有据可依。新任主席、部长、各干事对自己接下来的工作也作出详细的介绍和规划,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旨在认真负责,继续努力,为街舞俱乐部新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街舞俱乐部本年度的发展做出了合理的规划和安排,为俱乐部新学期的工作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有力地保障了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将继续秉承俱乐部的奋斗精神,投入到舞蹈的学习中,为俱乐部发展发光发热。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