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冰球(轮滑冰球)队年终总结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方星娥)1月5日,安徽省冰球(轮滑冰球)队年终总结会在我校召开。安徽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长强武、安徽省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陶大浪、安徽省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张强、校副校长方纯洁、校长助理汪俊东、通识教育部主任王士赵、副主任何亚梅出席。会议由王士赵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我校冰球(轮滑冰球)队的发展短片,短短10分钟的视频,从怀旧、奋斗、启程三个部分讲述了我校轮滑运动发展的艰辛历史与辉煌。紧接着,队员代表岳稳定进行发言,他通过自己三年半的球队经历,讲述了自己在团队中的成长与巨大收获。教练员张爱臣简明扼要地对2020年球队工作进行汇报,并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

方纯洁用“祝贺”“感谢”“羡慕”“希望”四个词肯定队伍成绩的同时,对队伍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希望:一是对冰球(轮滑冰球)队2020年取得的喜人成绩表示祝贺;二是对省体育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的努力和教练们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三是对队员们能够在最美的青春年华喜爱上这样既能强身健体又能提升综合素质的运动表示羡慕,对队员们能够在在训练、竞赛中建立革命般的友谊表示羡慕,也对大家能够通过比赛,增长与其他同学不一样的见识表示羡慕;四是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大家把握机遇、更快转型、更进一步,登上更大舞台,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强武处长同样用“信念”“梦想”“激情”“规矩”四个词表达了自己对安徽省冰球(轮滑冰球)队寄予的深切期望:一是希望运动员能够心存信念,在遇到困难时要敢于面对,勇于克服;二是希望运动员和教练员心存取得辉煌战绩的梦想,努力为实现梦想继续奋斗;三是希望队伍心存运动与训练的激情,全力以赴朝着自己的目标迈进;四是希望我们的队伍心存规矩,加强反兴奋剂工作,在赛场上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同时也表达了对安徽省冰球(轮滑冰球)队取得更加辉煌成绩的美好祝愿。

会议对安徽省冰球(轮滑冰球)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队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未来安徽省冰球(轮滑冰球)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审核: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