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召开俱乐部联盟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罗双祺)12月30日中午,通识教育部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顺利召开体育俱乐部联盟第一次会议。通识教育部副主任何亚梅,体育教研室副主任/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主任朱亚玲以及21位联盟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朱亚玲主持。

会议上,朱亚玲针对联盟委员提出的关于“体育俱乐部联盟发展的相关建议”进行反馈,大家对俱乐部经费的来源与管理、联盟委员组织机构设置、联盟管理章程制定、俱乐部招新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委员们集思广益,广进谏言,畅述自己的工作理念以及未来的工作计划,共同绘制体育俱乐部联盟发展蓝图。

最后,何亚梅做指导讲话。她首先对同学们能够入选体育俱乐部联盟委员表示欢迎与祝贺;其次,通过阐述我校成立体育俱乐部联盟的初衷,提出目前我校体育俱乐部后期发展面临的新挑战,激励各位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为俱乐部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何亚梅的讲话言辞恳切,催人奋进,使体育俱乐部联盟全体与会成员备受鼓舞。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联盟的发展做出了长远且完善的规划,更进一步明确了联盟委员的工作职责与权力,相信体育俱乐部联盟在全体师生同心协力的推动下,一定会继往开来,创造新的辉煌成就。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